close

今天要來推電影。


我先說,這電影不是我的菜。上星期經過戲院,被老爺看到這部電影有上映,每天都得忍受他的碎碎念,所以才決定要去看。哀,這種片裡面都是一堆殺來殺去、亂槍掃射(雖說電影裡面強調Django是神槍手,所以其實不能說是亂槍),死一堆人,當然不會是我想看的。


不過,看完這部電影,我非常高興美國的奴隸制度已不復存在。電影內容或許過於誇張,但我相信那些黑奴情節絕不是空穴來風,當時一定發生過(啥情節?!有興趣就到電影院走走囉)。


至於男配角Christoph Waltz,奧斯卡頒給他果真不是蓋的。一定要給他拍拍手!演技真的很讚,是唯一讓我看得很開心的一角。他在Inglorious Bastards(惡棍特工)那部電影裡就已經將角色詮釋得非常完美,而這部決殺令又讓我更喜歡他了。


不知道Christoph Waltz會不會演個浪漫喜劇片?好期待~老爺說那種片很無腦,可是就是不要動腦,我才想看啊,看電影幹嘛還要傷腦筋呢?你說是吧!



照片擷取自http://7tab.in/2012/11/django-unchained-wallpapers/#.UTI296LLpQQ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