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:「台灣很多英國進口的茶,而且銷路很好。」<--- 陳述事實的平淡口吻


老爺:「英國茶?為什麼?」<--- 一副【妳腦袋有問題喔?!】的表情


我:「嗯,可能是你們家英國女王推銷成功,大家想跟女王一起共進下午茶之類。」


老爺:「下午茶?下午茶就是下午喝個茶,有什麼特別?」


這次可換我驚訝了。


我:「你們英國人不是下午都會悠閒地吃蛋糕甜點,配蝦米碗糕伯爵茶?」


老爺:「沒吃過。我又不是吃飽沒事做。」


講完之後,又補了一記回馬槍。


老爺:「況且,根本不產茶,哪來的英國茶?」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是啊,好個迷思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