家中雖然有安裝紗窗紗門,但是進出陽台、大門時,總是會有討厭的蚊子跟著飛進來,然後全家就不得安寧啦!

一開始我買了一般的5對磁扣式防蚊門簾,看賣家說得頭頭是道,所以沒研究就買來用,安裝好才發現,咦?有縫?!而且還不是一點點,是一大條超過30公分的縫,進出時還要手動把門簾扣上,扣上還會有「啪、啪、啪」的聲音,半夜更明顯。我們怕把漢娜吵醒,所以就乾脆不用也罷,太麻煩了。

我無意間發現其他媽咪提到多段式防蚊門簾(磁扣-磁條-磁扣-磁條),她們說這種款式的門簾密合度好,而且沒有噪音。趕緊上網查看,還真的有呢!有什麼6段式、8段式、10段式,種類也不少,但是價錢也差很多,從一百出頭到4百多都有,不過一分前一分貨。我剛開始買的磁扣式,布邊是不織布壓成的,那種門簾品質很差,用不久,磁扣就掉下來,裡面的磁鐵還摔破,真的不值得買。

我這次買的8段式防蚊門簾,也就是隱藏式四對磁條+四對磁扣,門簾的包邊是用加厚的塗層布料縫製,比不織布高級很多。裝上去之後試用,還真的咧!不僅聲音超小聲,還會自動閉合,沒有縫隙,也太厲害了吧!大推大推~~

以下這個網址有詳細說明,不過我不是幫他們打廣告喔!這家的價格,咳咳,算貴。我的門簾是在淘寶網買的,價格便宜很多,請媽咪們自行參考比價,有興趣的媽咪請留言囉。

http://www.momoshop.com.tw/goods/GoodsDetail.jsp?i_code=2058366&Area=search&mdiv=403

一分錢,一分貨。防蚊門簾就是要買品質好、耐用度高的,才不會像我一開始買到劣等貨。天氣就要轉熱,蚊蟲多,有興趣的媽咪們,別猶豫,買這種多段式磁條磁扣門簾就對了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防蚊門簾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