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已經四個月沒上來PO文章,趁著小妞在睡午覺,趕快來分享好消息,也是壞消息。

小妞已經快四個月了,尿布也即將換成M號。家裡的滿意寶寶瞬潔乾爽S號還包得住,但剩不多,所以又再去藥局買一包瞬潔乾爽。結果,慘案發生了,買了拆封價,也就是不能退貨,卻發現紙尿布長不一樣!明明都叫瞬潔乾爽,藥局版本和我家的不一樣,而且藥局的瞬潔乾爽明顯比較小,哪ㄝ安捏?!


來,各位看倌,請仔細瞧瞧這兩包哪裡不同:

滿意寶寶瞬潔乾爽舊包裝  

滿意寶寶瞬潔乾爽新包裝   
沒錯,外觀差別不大,一包是75片(舊包裝),一包是75+1片(新包裝)。但是請注意重點:75片寫著「日本原裝進口」,但是75+1片卻是寫「日本No.1」。

再來,尿布本身到底有何不同?看官網介紹就知道了。

滿意75pic  

 滿意76pic  

75片舊包裝有彈力後腰圍,但是75+1片新包裝沒有彈力腰圍,而且版子比較小喔。

content_02_s  


最重要的,是75片舊包裝就是極緻呵護的前身,這兩種是一樣的,圖案不同,都非常好用,柔軟又舒適,而且小肥腿真的不會被勒住,但是舊包裝瞬潔乾爽S號價錢便宜好多。瞬潔舊包裝75片拆封價大概是350-370左右,但是極緻呵護好像沒拆封價,一包就是479。2014/9/13去好市多、丁丁藥局、大樹藥局、啄木鳥藥局看過,全部都是75+1片新包裝,如果要搶便宜又好用的舊包裝,目前就剩網路的網拍或是大買家網站,但是還有多少庫存就不知道囉,要搶要快啊!

大買家: 《滿意寶寶》 瞬潔乾爽紙尿褲S (75P/包)

arrow
arrow

    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