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
以前從不知道自己對乳糖不適,去了英國一年才發現喝牛奶是一大負擔,老是肚子脹氣,非常不舒服。最後索性不喝牛奶,但是愛吃乳製品的我,實在無法抗拒奶味的誘惑。


 


回台灣後,發現好市多引進了Lactaid這款零乳糖的鮮奶,買了一罐回家試喝後,真的完全不會脹氣,我個人覺得口感、味道跟一般鮮奶差不多(愛喝「純」字鮮奶的老爺說:還好我這鐵胃正常,不需要喝這種,言下之意....他不愛)。可惜,好市多的零乳糖鮮奶有1.89公升,實在太大罐,放到我家小冰箱真的非常佔空間,所以只好逼不得以時才會去買來喝。


 


值得慶幸的是,有廠商意識到台灣有零乳糖鮮奶市場了!光泉在最近推出這款健益多機能牛乳,一看到廣告就買來試喝,重點是1公升的大小非常適合我的需求,而且我家附近的超市就有,不需要大老遠跑去好市多扛鮮奶,省油錢啊^^




推薦給想喝鮮奶、又怕會不舒服的朋友們試試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