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去年原本要去逛內惟跳蚤市場,但怎麼找就是找不到。前幾個星期,我去參加媽媽教室,老爺趁這兩個小時去騎腳踏車,被他找到內惟跳蚤市場,所以今天產檢完順便去內惟逛逛。到了那邊才發現,上次跟內惟跳蚤市場擦身而過,只隔了一條街就能找到,但總算去成了。

內惟跳蚤市場比十全跳蚤市場小,人潮也比較少,今天有很多店家沒做生意,不知是否因為我們下午一點才到,已經收攤?不過這樣也好,不用人擠人。這裡的空間比十全大,賣的東西和十全不太一樣,有機會可以兩個地方都逛逛。

既然人潮不多,我和老爺決定慢慢逛,才逛到前面幾攤,就被我看到一個紙盒,上面寫著:steamer/dehydrator/rice cooker。這不就是我和我妹一直想買的食物乾燥機嗎?!老闆看我對這個機器有興趣,就拆開來給我看,說這個以前賣很貴,他保證還能用。外包裝看起來挺舊的,但是內容物倒是還好,有一些陳年汙垢,但大致上都還算新。老闆出價400元,比我想像中便宜耶!但既然是二手的,而且機型也很舊,我不太確定這個價錢是否合理。老闆看我猶豫,就叫我自己開價。我打電話跟妹妹確認後,覺得如果真的能用,300塊就買。老闆也很阿撒力,試機給我看,還真的能用,所以就買啦!哈,真是賺到,網路上的新貨都要兩千多塊以上,雖然是老款,但是功能不減呢!

回到家後,仔細研究才發現,這台至少有16-20年歷史,是台灣製造、外銷到美國的商品。想想當時的台製品的品質口碑不錯,越看越開心。

第一次在跳蚤市場買東西,就能買到乾燥機,實在太幸運了!

內惟跳蚤市場地址:高雄市鼓山區九如四路上(介在吳鳳路和日昌路中間,附近有鎮安宮)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內惟跳蚤市場 食物乾燥機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