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Huggies   

漢娜幾乎各牌紙尿褲都用過了,就是這款好奇貼身舒適沒用過。原本我最中意的是滿意寶寶極緻呵護系列,但是單價真的很高。後來在啄木鳥藥局遇到好奇廠商,拍胸脯保證貼身舒適絕對不輸滿意寶寶極緻呵護,而且還比較便宜。我超害怕貼身舒適的版子跟好奇pH5.5一樣小,不過廠商說這一款比較大。半信半疑之下,我就買了一包M號40片試試看。

 

真的好用啊!

 

貼身舒適的吸水力不輸滿意極緻呵護,用八個小時還是很乾爽,只是尿布會膨脹,這和其他尿布一樣,但是不會斷棉。我覺得好奇貼身舒適和幫寶適特級棉柔差不多,都不太會勒腿,還不錯,只是還是稍微輸給滿意寶寶極緻呵護的不勒腿設計。至於版型也真的比好奇pH5.5大,後側彈性腰圍多一片立體防漏腰袋,用到現在沒漏過。

 

以前我對紙尿褲的印刷和尿濕顯示都不會太在意,但我很喜歡好奇貼身舒適的印刷,很柔和。我更喜歡它的尿濕顯示,一整個太可愛了。一般尿濕顯示都是直線,好奇貼身舒適是S型,尿濕時圖案會由淺黃轉水藍色。

 

漢娜現在晚上睡覺都是包貼身舒適,她可以舒服睡覺,而我可以不用擔心水庫洩洪!重點是包這一款不會紅屁屁,這個很重要。

 

以性價比來說,我覺得好奇貼身舒適優於滿意寶寶極緻呵護,因為功能和舒適度差不多,但價位比較便宜。

 

如果媽咪們住台中市,推薦到寶齡連鎖婦幼生活廣場買好奇貼身舒適,它的價位應該是全台中最便宜的。真的值得喔!

 

備註:金好奇貼身舒適好像改版了?我買的第一包是2014年6月製造,尿濕顯示是淺黃色S型圖案。另一包是2013年9月製造,尿濕顯示是黃色直線。找機會在去買一包,研究完再補充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補充:

Huggies

前面的圖案不同、尿濕顯示不同。舊版雙直線尿濕顯示,由黃轉綠,新版雙S型可愛小圖尿濕顯示,由黃轉水藍。

 

IMG_20141120_215515

後面圖案也不同。

 

IMG_20141120_215616

前面肚肚包片:新版的側腰寬度比較短,對於像漢娜有小肥腿的寶貝們來說,反而比較好包。吸收棉層的壓紋也不同,新版包裝上寫表層乾爽提升110%,吸收量提高45%,我自己用起來感覺也是這樣。

總結:舊版的好奇貼身舒適和好奇pH5.5,似乎比較像,尤其是外型設計。我個人比較喜歡新版的好奇貼身舒適,記得要買2014年以後製造的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