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Huggies好奇柔適好褲  

前天去台中家樂福德安店,竟然看到好奇柔適好褲一包原價188,還買3送1,一整個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。這樣一包才141元,也太便宜了吧?

其實漢娜還沒10公斤,目前還是穿好奇貼身舒適M號,感覺還能再穿M號一陣子。只是,為娘的看到這款褲型紙尿布如此便宜,雖然沒穿過,但一時失心瘋,不斷問自己:現在不買這個囤貨,對得起自己的荷包嗎?!

我算過幾家褲型紙尿布,L號價位大約都是在8-10元一片,現在2015.03一包L號141元23片,平均一片才6.13元,竟然比好奇貼身舒適的黏貼型紙尿布便宜。

Huggies好奇柔適好褲  

Huggies好奇柔適好褲  

這是好奇柔適好褲的外觀,女生穿粉紅色,男生是藍色,還滿可愛的。注意到圖片中間有一排淡黃色的圖案嗎?沒錯,是尿濕顯示,包裝上沒寫,我也是買了才知道有尿濕顯示,感覺賺到,因為褲型紙尿布有尿濕顯示的不多。除了側腰彈性很好,前後褲頭也都有一些彈性,所以包覆力不錯,貼身不緊繃。漢娜現在體重不到10公斤,所以穿起來稍微鬆了些,但是沒有滑落,也沒有漏尿。

Huggies好奇柔適好褲

內層壓紋和好奇貼身舒適一樣。新版好奇貼身舒適的吸收力高,回滲度低,而且很透氣,所以我猜這款柔適好褲應該也一樣吧?不過我發現柔適好褲比貼身舒適薄,所以吸收力到底如何,有待觀察。

15054  

好奇柔適好褲的側腰,應該就是最大的優點。其他牌的側腰都是黏死的,一旦拆開就不能再穿,好奇柔適好褲還能再貼回去,這個就厲害了。

原本去丁丁藥局買了3包,1包特價199元,買三包送一組玩具,不過現在發現家樂福實在太便宜,只是我沒注意到何時截止,所以親愛的爸爸媽媽們,有需要就快去搶購吧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好奇柔適好褲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